我叫姜大卫

这里,一个学生党大干皮
分几次来写一下收藏的唇膏功课
因为是学生没什么钱所以多为平价,请放心食用。
第二弹
两只都是canmake的,一支03樱桃红,一支05樱花粉
作为一个深唇色星人,樱花粉并不适合我,我当时大概是少女心泛滥了kkk,不过唇色偏浅的妹子还是可以一试的!颜色比较可爱!薄涂基本没什么妆感,高中党薄涂上学也可以的我试过,不过因为本性乖宝宝总觉得不自在就擦了,但是并没有被看出来厚
樱桃红受众广一点,显白显白显白,薄涂提气色但是!妆感是有的!所以想日常涂不被发现的妹子死了这条心吧!不过和小基友出去玩的时候来一发是挺不错der
然后说说质地,质地偏软,显色度不是特别高,总觉得是弱弱地依附在原本的唇色上,不过可能因为我唇色比较深辣。。。容易掉色,非常容易所以记得补涂!滋润度挺高,唇纹深的话过一会儿就会发现唇纹淡了变得平滑,嘟嘟唇闪现!【起码我个人这样】但是起皮了的话还是乖乖去角质然后再用蜡感稍重的唇膏打底吧,性价比蛮高的。
总结:学生党尽量别买带色唇膏除非真的很好奇,用不掉的痛苦谁懂QWQ不过总体还是推荐的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