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姜大卫

这里,一个学生党大干皮
分几次来写一下收藏的唇膏功课
因为是学生没什么钱所以多为平价,请放心食用。
第一弹
均为屈臣氏购入
1.左边两只里美刷新了我对唇膏的认识,从未见过如此难用之唇膏,膏体敲极硬不好涂,涂完几分钟就回干。我是中了买一送一的邪才会买【生无可恋】
2.右二的妮维雅相对就良心一点,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小蓝罐的味道,虽然便宜但是滋润度还可以,膏体偏硬,用来打底不错,起皮或者唇纹超级深的还是绕道吧。每日睡前一涂我是不太信任它的。
3.最右的屈臣氏自营品牌...我是冲着暴力熊的图案买的,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,而且就10个软妹币...然而即使它是草莓味的我也没闻到多少草莓味,大写的差评!又硬又难涂,回干速度甩里美八条街!
总结:我再也不会被外表欺骗了QWQ

评论

热度(1)